时初

不要刷屏!不要刷屏!不要刷屏!!,刷屏拉黑!

我男神这颜看多久都不会腻啊

==================

故事时候


黑煤公主第八章之王子的真面目


回顾到王后将白驴王子一个重击刀到在地白驴王子临终时紧紧握住黑煤公主的手说道“其实我不是真正的王子,这头驴也不是真正白驴(黑煤:真的假的!决对大瓜  魔镜:我就感觉王子不能这么早杀青  猎人:你上次不是这么说的)


黑煤公主哭着说道“我都知道哪有王子骑驴的这一定是一头白马”白驴王子说道“不,这是一头黑驴”(黑煤:???什么玩意儿)


白驴王子告诉黑煤公主他原来生活在隔壁的莎比尔王国前几天偷了王子的黑驴染成了白色,刚逃到这里就被刀了(黑驴王子:拖你们的福  王后:你自找的!)


这头驴正式王子的挚爱之物等他走后,将驴交还给王子 王子一高兴一定会纳黑煤公主为王妃说完便撒手而去。


王后在旁边听的一清二楚还有这种事拿来吧你(王后:现在归我了)

然后驴子就被抢走啦~


黑煤公主第八章完.


小剧场:

黑煤公主:无语子

王后:你俩人当我不存在?


评论(11)

热度(324)

  1. 共30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